不知不覺肚子真的一眠大一吋了,HOHOHO....看到我的大肚子沒?

每天晚上吃飽飯就一整個覺得肚子快爆破,一早起來又發現樂樂又變大了

最近走路真的開始有點小喘,沒想到我小鬼君也有漫步在雲端的這一天

人家說孕婦就是過著皇后生活,好像有這麼一會兒事,但...懷孕這段期間還很容易想東想西,每到半夜我就驚醒(還是被踢醒??)

公婆爸媽對我都很好,每次回娘家就是當大爺,我娘一定是指揮老爸去張羅我愛吃的,馬上就是開冷氣,公婆也是一直試探著我的美食偏好,

哈哈哈,我真的很歹勢,因為孕婦就是很臨時的想吃這個想吃那個,情緒也是有時莫名的亂七八糟,真的我自己也搞不懂,凡正就是一直想出門拉。

回到學校的老公一副眉頭深鎖,搞得我也緊張西西,原來是現在薪水是要怎麼迎接一個小孩拉!XD

終於明白台灣為什麼會在22年後變成全世界最老的國家,樂樂啊,老娘對不起你,讓你在22歲那年開始要養我們這群老人。

不過,這就是人生拉,我們還是會好好的照顧你,讓你安心長大。

剩兩個月樂樂就要出來,為娘的我好像什麼也沒替他準備,啊是要準備什麼???



撇開沒錢不管(這是爸爸的事),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來逛逛小樂樂的東西,真的喜憂參半啊,為什麼老公就是很容易把我搞得很緊張,真是討厭。



樂樂出生後到底是怕爸爸還是媽媽?



呵呵呵,我猜,一家都是射手座的我們一定是"誰也不甩誰"

說實在的,有時還覺得射手座很難搞,個性又直又不會講好聽話,不愛人管,又愛趴趴照,我想,一切就是放牛吃草拉!

逛了一天,累嗎?還好啊!只要放我出門瞎走我就是開心拉!!




ps.從今天開始,我又多了一個新任務,哼,我就不信我會跟你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