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美君,啊妳今天可不可以早一點回來?因為餐廳好像八點就關門了』(這那門子餐廳???)

呃............

此時正是最最最忙的六點左右(左邊一通電話,右邊一通電話,前面要約時間,一下要結帳,一下要收據,一下要諮詢)

幹嘛這時候手機又響起來拉,噗!(所以呢,不要再說我為什麼都不接電話了,ok?)

「媽,我再忙一下就回去了拉!」(很不要臉的請同事幫忙囉!)


就這樣,馬上變成全世界動作最迅速的孕婦

一溜煙搭上MRT(果然又是沒人讓位,好拉,我災你們都以為我是胖子)

手機又響了,這會兒沒有來電顯示,好樣兒的,一定是我老公(這下可不能再漏接了)

我好像練了輕功水上飄,邊走邊扛著大肚子,還邊撈手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下接聽鍵

『喂,跟我媽吃飯哦?』

「對拉,你不知道我現在很趕」(其實老人家都嘛很早吃,我也不想讓他們等啊!)

怎麼好像每次都讓長輩等,好歹勢啊!

『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不要」(此時只能跟電話那頭沒來陪我過結婚週年的樂爸賭氣)

『呃...........................』

「好拉,要幹嘛」其實我心裡很急,因為我災老公後面一定排一堆人等著打電話

『幫我訂高鐵的車票』

「好拉!」

電話就斷了,我咧!!不一會兒又響了~

『就這樣,沒什麼時我星期日就回去了,回去再說!』

這就是第四通從營裡打來的電話,結婚週年,交待一些有的沒的,什麼噁心話都沒講,噗!!

「好拉,好拉!881」


我健步如飛的趕到家裡,一開門,果然,兩老一符早已整裝出發

呵呵呵...........

「你們等很久哦,不過我要先上個廁所」孕婦頻尿的症頭又舉起來了

『你很趕哦』我婆婆

呵呵呵..............


到了日本料理店,果然,還要等,三人點了三種烤魚定食

就我一人趴拉趴拉的亂扯亂講話,啊詞窮了,只好默默繼續吃飯

哈哈哈,你們不會懂的拉,還好我除了有練輕功水上飄之外,還有練三吋不爛之舌

凡正就是瞎聊行了

飯後,果然,果然,我婆婆又忍不住要帶我去血拼了 

呵呵呵,就這樣走到天母,逛了幾家孕婦裝(哎唷,我壓根不想買啊,因為好朋友給我太多衣服了)

不過這時就當散散步裝裝樣子,試穿了幾件,沒買

「媽,我先不買,等冬天再說吧!」我是真的不想買,不是故意裝省錢好媳婦的樣子

說真的,根本就打算只穿一次,沒想生第二胎啊!

回到家

婆婆很開心的拿去我買的CAKE,敲了關在房門的兩個男人,唷呼著:出來吃蛋糕囉!

還好,還好,嚴肅的兩個男人還算捧場

馬上出來(準備著)

我把一切怖置好後,馬上幫婆婆照了一張相(怎麼有點又驚又喜又晃)



嚴肅的公公的居然起頭唱了生日快樂,哈哈哈,不然我可真不知如何起頭咧。(這個下次要好好練一下)



切了蛋糕,兩個男人又跑回自己的洞穴裡了。

此時我心想,我是不是應該再生個女兒咧????

祝 媽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也祝我結婚週年 快樂,樂樂平安在肚子裡不要亂哦。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烤肉愉快,吃都吃不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