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書會幕後花敍

那天的簽書會真的嚇很大丫~

絕對不是奈奈的妝

呵~

明明就很可愛丫,根本就是洋娃娃!



那天的場面真的太浩大

說到小端這個人真的很有心,還幫我和宅男弄了前面的位子,真的很甘心!

前幾天我還在MSN上跟她說不用了,我們會在一旁默默

沒想到,早到的我和吳護士還是很不好意思的坐了前面的位子。

不過,我和宅男還是很盡責擔任了”今日的攝影師”




歹勢,我真的很不專業,關於這麼重要的角色還是交給”貓王子”(歹勢,因為我只認識他,當然其他攝影師也是很強的拉)




有看面目這麼猙獰的攝影師,過這麼累的攝影師嗎?

不要這樣,我家宅男也的專業不在這,每天忙著研究的他硬是被我拉來,還很拼的錄影(好像我才是今日的攝影師,哈,手太酸沒法子)~

哈哈哈,內容可是有"宅神朱學恆豬爸","最有型帥哥UNCLE LAU",優女奈奈"

小鬼君獨家報導,這可是我私人珍藏(哈哈哈,不給~~

好拉,開玩笑的拉~

這一切都是題外話,改天有空再把心得和當天的情形好好的說一下!

因為那天急著趕攤,所以先跑了,真的很對不起丫!

為了謝罪,我硬拗了林醫師在奈奈生日當天來我們診所慶生辦趴~

呵~



沒想到小端己經先po出來了,好緊張丫~


7月27日,下午三點,中山實美見,可以簽書,可以聊天,可以玩耍,林醫師還答應要義診(如果有人想要直接治療應該可以有折扣)。

小鬼君會幫我們準備
小沈哥 的起士蛋糕和星巴克咖啡~這是一場比較溫馨的聚會,希望可以多跟大家聊聊!



怕當天來的人太多,我們應付不周,我趕快來個緊急公告!

貴婦奈奈溫馨生日趴+小型簽書會(希望真的是小型,人太多很怕丫)

TIME:2009/7/27(一),下午3點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06-2號4F(中山實美
TEL:(02)25512000


現在開放報名(我會仔細統計,記得要出聲丫!),前20位可享用最好吃的小沈哥CAKE,

還有星巴克咖啡,用完為止哦!

另外還有特別驚喜,就醬~

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