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三天,沒想到我居然行程滿檔,這天好不容易抽了一天和張大哥&雪莉姐約到新竹他們家看他兒子。

張大哥&雪莉姐是我和林宅博先前帶樂樂去渡蜜月時結交共患難的好朋友。

一回台灣就一直說好要約個時間出來聚聚,沒想到張大哥果然不是客套隨口說說,哈哈!

『喂,請問是林先生嗎?』晚上9點多老公的手機傳來

「你打錯了哦。」

無聊,這麼晚了,還有詐騙集團打來

原來,是張大哥拉,真的是笑死人

這天換我打給張大哥

『喂,張教授』

「喂,林夫人」

哈哈哈,幹嘛這麼客套,我應該說張系主任才對

這兩個人都一把年紀了還愛在那邊耍嘴皮

就這樣,我們約了新竹一日遊



這張看得出來我的肚子有多大吧!好像洪金寶哦!!

這是我第二次坐高鐵,還記得第一次搭高鐵還以為車箱內不能飲食,超白痴的我還在外面狼吞虎嚥的吃完,進車箱後才發現大家很悠哉的拿著APPLE

和便當走進去,這次我可不那麼呆。



(2007年的第一次高鐵行)

看看照片還真的有歲月不饒人的FUL




自從回國後就一直"設法"找時間要和在土希行共患難的張大哥賢伉儷小聚,沒想到一回台灣大家一直忙,都過完中秋了

才抽到這個假日,從我肚子激增的速度就知道我的這個孕程整個很忙碌,從我的BLOG也不難發現懷孕後期的我,實在是愈來愈懶了XD

但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答應人家的終是要完成吧,其實是深怕產後的時間更是難抓,到時候找個時間可能比擠乳溝更難擠出來了。


張大哥是某學校運動管理系的系主任,在台灣推廣運動休閒真的是用心,上次在土耳其難忘的熱氣球經驗,也是張大哥特地"出國考察"

希望以後台灣的運動觀光可以走出世界

真的很開心在人生的旅途上可以遇見他們,我一個孕婦加一個瘦不拉幾的男倫,十一天的海外上山下海的行程,要不是有張大哥夫妻檔熱心的協助我們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意外發生,真的很感謝他們這些日子的照顧。




(張大哥一家三口)



 
下高鐵的第一站就是新竹最知名的RT



小小一間店,擠滿了人



不過今天主要的目的並不是這個啊!



但還是買了小小的伴手禮回台北



張大哥和雪莉姐最愛的兒子,就是PUMA

PUMA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有夠大隻的拉...



狗狗真的有靈性耶,真的是一家人的FUL



出門不帶著他還真的會鬼吼鬼叫的


這樣兩家的悠閒的渡過一個悠閒的假日


PS.33週的我好想卸貨啊!!!真的有夠腫的拉!身手也沒當年這麼矯捷..............XD

  累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