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幾天前介紹的christina afternoon tea嗎?

那不僅僅是一家法式下午茶

更是一個夢想的實現!

在接觸christina 的杏子姐之後

讓我想起

前些日子,我寫過一篇文章

是有關自己的夢想

christina真的是杏子姐一直以來的一個夢想

(因為我每次來這家店,都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很納悶為什麼現在這麼不景氣,杏子姐居然還願意提供這樣高品質高成本的餐點,根本就是做心酸的吧!)



一個月前

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杏子姐

聽了她的故事,讓我很感動,也希望她的夢想之路可以一步一步的實現

在台灣,幾乎看到不一間正統的法式下午茶

也幾乎找不到其他人有像杏子姐那樣的法國經驗和人生體驗



在christina裡

每一杯茶,每一個餐點,每一具茶具,每一具杯具,每一個擺飾,每一張桌椅,都是杏子姐

在法國的回憶故事!

她把她在法國生活的人生經歷帶回台灣,為的就是讓大家能以平民的價格也能享受在異國的浪漫步調!

也為了感念改變她人生路程的親人。

畢竟,台灣是她生根的地方,而法國卻是她發芽之地~


我說過,這店開幕才短短幾個月,真的顯少人可以查到相關的資料!

說真的,杏子姐是懂得感恩的人,也許就是志同道合,感動了我!!

現在,我要盡微薄的力量去幫她完成她的夢,希望未來的自己也可以遇到10年後的小鬼君來幫忙我完夢!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簡單的事

就是讓更多人知道christina而已!!

就是讓更多人能不用到法國,也同樣可以享受身處法國的浪漫!


現在,我替杏子姐發起了一個串聯小貼紙,跟著鬼君老師一塊兒來串聯夢想吧~

只要將自己的blog貼上這個串聯小貼紙,並印出來,你們就可以在christina

平日(二~五)享用餐九折

步驟很簡單,就跟貼上我的小貼紙一樣


(當然CHRISTINA的小貼紙很精美,沒有我的這麼醜拉,放在自己的版面也是很美哦!)


step1. 在網誌右邊點選 資料夾管理

step2. 點選 新增一個資料夾,命名為christina串聯小貼紙

step3. 按下 確定

step4. 在新增出來的字料夾(法式下午茶)下面點選 連結管理

step5. 按 新增連結 後,在名稱的地方剪下貼上下面的語法:


法式下午茶"></font></span><span style=法式下午茶" border="0" />




或是直接在我blog旁邊的christina小貼紙,按下去,連到我發起小貼紙的地方
取得語法也行!


最後,只要把自己blog裡有這小貼紙樣示印出來拿到christina,並趕快打電話到
christina訂餐就有優惠了哦!

(期限只到2009/10月底哦!)


店家資訊: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Tel:02-27081854



ps.小小動作,完成杏子姐的夢,也讓大家用平價享用法式情懷!
pps.希望自己的夢也能儘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