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三連彈,第一彈,回娘家過,哎唷~

第一次回家過生日感到無比的溫馨咧!

我。老弟。老公(三人一塊過)

吃老媽最家常的豬腳麵線,說也奇怪了,以前吃都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今天卻特別的有感觸!

一回到家,怎麼變得好像在作客,老爸一直狂泡茶,老媽死命端豬腳(絕對不是老媽的。。)



瞧瞧這一碗,是要嚇死人哦!


這是我家做大壽的傳統美食,哈哈,這可是我家宅男第一次在這過生日咧,有被嚇到嗎?

壽星要負責剝蛋給大家享用!



宅男很給面子的全嗑光!



飯後來個養生CAKE和老人茶伺候!

要不要這麼伺候老爺啊,噗!!(哇災爸媽是怕我嫁了會被老公欺侮,哇災哇災)

第二彈

當然是在診所來個溫馨的"生日"囉!




水拉,這天和定中一塊過,有緣千里同一日,哈哈哈!謝謝壽星還特地準備CAKE過來,救甘心的拉!




吳護士超機靈的拿出婚禮蠟燭當生日蠟燭,巧拉!


雖然上集說好是最後一集,今天我還小心翼翼拉。真的沒整?真的沒事??真的這麼溫馨?

是的沒整嗎??請看以下影片




哈哈,謝謝拉,謝謝大家這麼仁慈,沒胡搞偶!




不過吃完蛋糕我還是小心一點才行,沒想到。。。。

居然還有溫馨小禮物。


謝謝拉,大家怎麼知道我現在缺很大,中頭獎我一定捐出來一塊分享,科學麵無限供應一年拉!哈哈哈..


好,在一陣鼓噪之後,我要下手了哦!

好拉,100元也好,我這沒偏財運的傢伙,樂透這輩子中200大洋的機率也只是曲指可數.

有中我就請,有中我就請拉,老子我今天壽誕,開心拉!!


YA!!居然是200

哈哈哈,我鬼心大悅拉~~~~~~~馬上衝科學麵5包.....哈哈哈..

衝啊,繼續刮(居然又中了......)


旺拉!!上帝果然還是有愛我....阿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