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這麼忙?

要不要怎麼忙??

你來當新娘看看。。。

其實也可以不用這麼忙拉。。

但全部都自己來的話,就會變這樣。

先從喜帖說起~~

還好有圖文界的好朋友可以幫忙畫Q版畫,才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自己作喜帖的胡搞心願,也是要感謝從小到大的麻吉經過幾次的討論後完成這

改良票券式喜帖

從年前就不斷的校稿+溝通

中間又經過印刷店放年假(哭......搞得大家很緊張)


重點是,拿到喜帖後,還要後製~

半夜,大家在睡覺,我們兩夫妻在幹嘛??

整理名單,查郵遞區號(這真的是一件很OX的事)

重點是,我這個白痴,還被林宅博唸呆(沒想到他的朋友在聯絡時都有問郵遞區號)

笑屁!!啊是不會先跟我說哦,害我半夜還在這兒查郵遞區號,哭!!


再來,我們決定打字在信封上比較工整(歹勢拉,我字歹看)

光調整位置就搞得快瘋。

加上特製的郵票,有沒有一整個很用心啊,哈哈哈!



半夜12:00點,我們回家了拉,回家後繼續加工,先把地圖放進去,貼上貼紙,哈哈哈,終於完成了,這就是自己作的成就感拉!!

搞一搞,花了這麼多心思和孫中山,換得牛仔很忙的兩夫妻甘苦回憶,也是值得的拉。


2011.3/6 中午12:00 ,台北小巨蛋,歡迎大家來玩啊!

我帖子都寄了哦,沒收的到捧油們快跟我說哦!!

有什麼招待不週的地方,就多包涵囉!!

PS.記得要帶帖子來哦!!




真的很忙拉,你們不懂你們不懂你們不懂你們不懂你們不懂你們不懂你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