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新秘讓你被娘唸!

上面的收據是我的新秘cara把我給他報酬的一部份捐出去後寄給我的!

這次的婚禮辨得這麼成功,有一部份也要歸功人美心也美的cara

她是個心很細的冰山美人,工作時認真的態度另人咋舌,還記得先前去試裝,因為我的頭髮少又細,額頭高又光,所以我很擔心新娘頭會容易像

被海嘯攻擊後這麼容易崩塌,通常新秘只有試粧,並沒有試髮,但cara了解新娘的恐慌,當天就大概幫我把頭髮弄澎,讓我從來不知道我的頭髮可以這

麼的澎啊!

這次宴客準備了3個造型,雖然cara很熱心的詢問我的意見,但當下的我為了影片也沒想這麼多,我只說,頭髮要澎,白紗的造型不戴頭紗,

其他就完全信任她.

宴客一早,cara很準時的到會場,開始我第一個造型,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氣質.



這可完完全全是我的真髮哦!

重點是~cara還依我的三套禮服,親手作了頭飾和項錬,會不會太用心啊!


這張有點像假人,但你仔細看,編髮的功力是不是很強!



也幫妹妹化了個美美的粧.

接下來就是第二個造型,配的是金色的禮服




這個造型比較成熟,我自己都覺得怪怪的,不過這禮服是苡文姐選的,完全就是要我把長輩端出來嘛!

噗!!這個造型cara也幫我量衣訂作了項鍊,但我覺得太過華麗所以作罷,不過髮飾也是出自於cara的巧手哦!



這一次的出場,我哭的c哩花拉的,沒想到等我一坐定位,cara居然出現在我面前,幫我把掉下來的睫毛補上,我真的太感動了.


(美美的出場....接著...)



(邊哭邊拿著北大的我還真蝦)



真的有被整到,不過心裡還是暖暖的,有你的啊宴綺和林宅博!



(看得出來我己經大小眼了嗎??)


最後一個造型,也是我最喜歡的,這次出場就是我們的壓軸(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浪漫甜心)



(背面)



沒想到我留長髮也可以這麼甜美,實在是太開心了,雖然老弟還是一直說是鳳飛飛,但我不介意,我就是愛,謝謝cara讓我變女人咧!



(什麼黃靖倫和鳳飛飛,奈奈還說況明潔,我咧!!)




最後這可不是第4個造型,而是要謝謝可愛的慈慈介紹cara給我,謝謝拉,雖然沒接到我的捧花,但還是要快點找到幸福哦!



謝謝你cara!!


對拉,我怎麼完全忘記寫粧的事咧,不過,相信你們有眼睛,不過親身被畫的我真的很明白感受到什麼叫專業,你們沒看到我的下睫毛嗎??

那裡有一位新秘會一根一根的黏拉,還有那有一位新秘會依你的禮服來設計髮型和配件拉,用心是看得到的.

因為每個新娘都只有一次的婚禮,也只有一次找新秘的機會,這市面上的新秘良莠不齊太多了,沒有一個新娘想當白老鼠吧,所以囉,我還是要好好的

跟大家分享,祝各位新娘都可以跟我一樣好運,找到這麼細心的新秘.

CARA  http://tw.myblog.yahoo.com/debby07252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