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哩在看偶嗎?

哩可以靠近一點.....


!

大家有沒有看到嘉玲的臉

是這麼乾淨無瑕,晶瑩剔透!


大家還記得上個月超high咖阿wii來我家除痣那篇血腥文


算了,不提也罷,免得又被大家公幹~~
這次,這位愛美工程師又來除他臉上其他的"胡神屎痣"



還記得我上次很白目的問CPU:天丫,阿WII全身這麼多痣,你和他睡一起,不會覺得很噁心嗎?

沒想到他們恩愛夫妻檔居然異口同聲的回我:我們都關燈睡丫

哈哈哈!這可以證明一件事,就是~~~~~~~~

他們真的是睡在同一間房間!哈哈哈!




不是拉~~~~~



我是說,從今天開始,你們就可以開燈那個那個~嘿嘿嘿!

哇在說什麼拉!

應該說是今天阿WII就可以朝嘉玲的晶瑩剔透的臉邁進囉!

成為一個內外在兼具的型男~



鰜鰈情深的他們,連打個雷射都要手牽手,是怎樣拉,羨慕死人咧!



戴上護目鏡的阿WII還在搞笑,我看你等會兒就笑不出來~~哈哈哈!


打的過程由奶萱姐的教學片給大家看一下~~








就是這樣,打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像被橡皮筋打到的感覺,不用上麻藥,因為真的不是很痛拉!

加上,上了麻藥,效果會有點差~



剛打完時的痣或斑會呈現白白的一點一點的!




哈哈哈,沒想到看似威猛的威猛阿WII此時居然留下了男兒淚

是因為我們的服務太好而感動還是被水某緊握的雙手感動丫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興災樂禍了起來)


拜託,泥泥泥,也只不過打了沒幾發,流什麼淚丫,想當年,我也是打了快百發咧!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恭禧泥~

晚上和水某一起那個那個,就可以開燈囉!嘿嘿嘿!




最後,還是由水某幫忙上藥膏~~

HO~~~~各位客倌,你給他瞧瞧,這副情景,丫是在拍偶像劇哦!



好拉,大功告成時,就邊冰敷邊吃下午茶囉!

不要再裝可憐了拉,水某己經很秀很秀泥了拉~~~~~~~~

哈哈哈~

超可愛的一對小夫妻,真是羨慕,下次我家阿賢來打時,我也要演一下(任性中)

記得回家上藥膏一定要一直上到結痂掉為止才能上保養品或化粧哦!

之後,其實有可能會反黑,請注意仿曬和使用左璇C哦!

其實,你要使臉上的斑斑點點”快速”的消失,最快的方法還是雷射

不過,用再多的保養品,效果還是有限,所以呢,使用左旋C是必要的,但是如果先打雷射後再使用一切的美白產品

效果會更好!



再之後,你就可以跟嘉玲一樣的說:泥在看偶嗎?可以靠近一點!



結論:恭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