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念舊的人,但又愛求新求變,這兩者之間存在一些矛盾!

從大學到現在一直習慣著讓最愛胡搞我髮型的阿暴"胡搞我的頭"

但是隨著現在生活圈的改變,其實是變成人妻,髮型還是檢點一點(呵呵呵,歹勢拉,暴姐!)

所以,今天就來TRY別人的習慣,就是超可愛的妙妙(歹勢,目前沒有她的屁克缺,有機會補上),外型和蔡依林相似度百分之80的妙妙,

留著一個超有型的短髮,我個人完全被她後腦芍的膨度給深深吸引著,閒談後發現原來妙妙也是個超念舊的人,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的專屬設計師都是同一人,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設計師就在離我家不到1000公尺,哈哈哈,太好了,大家也知道我現在下班回家,全世界的美髮院都嘛關一半去了)

這天,我就是要去"CUT"我再也忍無可忍的鳥窩頭~~殺!!


衝啊,一下班衝進去這間"很家庭味"的髮型店


你好,請問何小姐在嗎??

哩好,啊~哩是妙妙ㄟ朋友哦!(迎面走來一個外型時髦但操著很親切台灣國語的女人)

對。

HO~你好口愛,和妙妙一樣都似年輕美麗!


哈哈哈,這樣就對了拉!

一坐下來,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兒時和媽媽上美容院的情景



先來個妹妹按摩(這真的很享受,這年頭已經很少有這樣的服務,真貼心)

再來個老師杯杯的熱茶(真的好復古)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按摩+拉賽+等等等。。。。。

阿姨終於出現



我三月要宴客,這樣你知道了嗎?

阿姨超油條的回答:OKOK!!


一會兒,拿起剪刀不停的動+嘴吧也一直動個不停,咻~~完成了!(其實這個咻耗時2HR)



有沒有很玉女的感覺,哈哈哈!

林老師拿著PAPER在一旁笑著(是看到好媽媽嗎?)

阿姨不斷的嚷著:啊這長度就是會翹啊,拿起電棒,不斷的叨唸,呵呵呵XD


我果然和妙妙不一樣.

要吹膨膨才會水水



好拉,下會兒我再來燙!



哇哈哈,側面來一張,給妙妙看。

沒想到我這頭弄好已經10:00

呃,晚餐只好衝賣當當了



有沒有很玉女的感覺,呵呵呵!其實是主播頭來著!!



阿姨美髮,有成功嗎??

雖然阿姨很辣,但親切的程度絕對是很阿姨的啊!!


但我還是很狐疑一點,為什麼妙妙這麼"時尚"的人,會出現在這麼有"親切"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