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悠閒一日遊,和林老師回到最初的地方,雖然在拍婚紗當天,我們也有來這胡鬧拍了幾張,引來大批的觀光客"圍觀"

PU~

所以你了的拉,當天的照片實在是太好笑,所以無緣讓它進到我的黃金28張緍紗照(我很理性的,沒有瘋狂的挑)

林老師只好今天特地抽空陪我過來這兒隨意拍拍。


每次來淡水都特別有感覺,在這裡有我太多美好的回憶,說實在的,我人生有一半的精華時光都在這裡渡過。



(淡水居然也要乾杯了)


(人真的很多)



(我還是沒TRY過這人像畫,這麼多雙眼睛在看,我一定會笑出來,看得出來妹妹很無奈)


這些日子,很悠閒,步調慢得讓我覺得浪費時間駐足也很值得。

回到了台北,馬不停蹄的生活,讓我差點忘了放鬆。



一杯星巴克,讓我走進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在這裡看海,坐渡輪,回憶起淡水和我們的緣份,特有感觸。

今天,就來個重溫舊夢淡水遊吧!


GO!!

我們遊船去,難得林老師有意見會說要搭船,好吧,因為八里太常去了

那我們就搭去漁人碼頭吧,沒想到,一語驚醒夢中人:我什麼時候搭船到八里過了??

沒想到,林老師居然沒搭過淡水->八里(那。。。我以前到底都是和誰去的??)

啊!啊!啊!啊!

(我沒交過很多男朋友,所以,因該是和小紅豆一起渡河的次數比較多)

哈哈,小紅豆真好用,從小用到大。。



現在從台北到淡水->八里->漁人碼頭(50大洋渡船)

一張悠遊卡搞定,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悠遊卡啊!



go!!上船了~~(我怎會打成上床咧!!一定是慈慈一定是慈慈,好拉台灣國語我也有份,不要亂牽拖別人,不要亂想XD)



why??為什麼要坐在裡面拉,我就是要來吹海風的啊!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沒想到人妻也會胡鬧吧,不過我還是得逞了!

今天林老師不知是那根筋不對了,猛拍我的沙龍照,哎唷,都老皮不通風了,還拍。

既然有人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就~


來擺個美美的志林姐姐的pose


好拉,我也要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來拍。


嘿嘿,就是傳說中拍人不眨眼的,LOMO小粉紅.(怕了吧!!)


約莫10分鐘,漁人碼頭就到了,店家提醒我們最後一班是5點,哎唷,我不會去注意時間滴~

因為我要沿路走回去(這下林老師嚇到了,甘似真的?)




GOGOGO!我才不理你咧~~衝啊~~(今天可不會犯了第一次淚灑淡水河的罪囉!)


走,我們去走情人橋,聽說情人不能走情人橋,害我以前走起來都毛毛的,好不容易解禁了,衝啊!



哇!漁人碼頭大變身,居然變成粉紅色的橋,突然想不起原來是啥色的啊?


歹勢,自HIGH的沙龍照又要來了(右邊拍拍)



(左邊拍拍)


(橋上拍拍)


(到處拍拍)



(林老師大臉進鏡拍拍)


(海巡入鏡拍拍)



(一群人入鏡拍拍)







真的很愛拍,歹勢,我知道我老公有"自我感覺良好症候群"(一直以為娶到水某,PU~水某明明是CPU)

以上,本人不養眼畫面,官倌們可以跳過或只看我後面的風景哦!



背面照應該不就會嚇到大家了吧!



走吧,我們回去吧。

蛤?真的要用走的回去哦?

廢話,不然咧!


好拉,下次愛的趴趴GO應該還是淡水,哈哈!沒法子,實在是很方便,又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