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什麼可愛

昨日po了傷心文,還真的是引起熱烈迴響啊,這回兒也引起宅男的注意了..

呵呵,其實仔細想想,我也沒這麼可憐.

瞧..

有人還是會裝可愛耍冷帶我吃大餐!

其實宅男對我很好滴,大夥不用這麼擔心拉,我有這麼多可愛的格友,量他也不敢對我下什麼毒手,哈哈哈!



那天我傷心的流浪到淡水,上演著離家失蹤記,回到家後還是忍不住傷心欲絕,大哭大鬧了起來.

宅男手足無措的逗著我:啊..你是在演偶像劇嗎??


就這樣,騙到了這一餐..(呵,也不是拉)

我要說的,其實宅男想的是很遠很遠的以後....以至於...懷著少女夢的我一直以為他對現在的這一段過程不重視.....

以至於...以為他對”偶”的不重視....既然這麼不重視(幹嘛硬要一塊生活XD)就這樣偶像劇女主角的癮又上身



今天明明要發個美食文,怎麼又亂扯到自己的私人感情問題,切!

你們難道不知道訪問玉女偶像的大忌嗎??

還好,傷心過後的溝通真的有讓幸福加深哦!(至少證明了一件事)

這愚婦居然也能和博士溝通(證明我不笨啊..哈哈哈)



說真的,我也是有腦的女人,也不是無理取鬧的女人,你們說素不素..



好拉,都說了是美食文,就別聽我在那囉哩八嗦..

說到位在師大裡的這間焦起司,還真的適合談..呃..(是溝通的好地方)



想要抒發情緒時還可以點個小酒解解悶



想鬼吼鬼叫還可以選擇戶外坐位



店內的位置不多,我們可是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怪時間才有機會來這..演偶像劇..



看一下菜單,價位算一算和前幾天吃的喬治義大利麵差不多..

BUT........

FUL............好....太多.....太多了....



看到桌上的活動,呵呵呵...(就是今日發文的目的啊!下午茶,我來了)

口合!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口合!




你們看也知道我我這般美食文,根本就不會入選,我也不想違心論的害大家吃到CP值低的食物

做人要憑良心啊!(難吃的話我幹嘛為了一個下午茶亂發文害大家...然後又害自己吃到難吃的下午茶)

所以呢!

我要認真品嚐,努力分享(怎麼有點心虛,有一半都還是在講偶像劇..




除了義大利麵,當然要加點超值套餐!

大蒜麵包,這可是前菜,要是一開始就踩雷,我可又要傷心了哦(這招還真好用..哈)

不過,看看我的臉,好像沒那麼傷心(香拉)



套餐的LEMO 汁..還真的很LEMO..

重點的主餐來了,我和宅男各點了OO AND XX

你們猜有一道辣到不行,是誰點的?



我們兩除了魚料理無法互換,其他的食物都要一塊分享啊!

(偶像劇都這麼演的)



餐後的甜點,還真特別,苦苦的提拉米蘇裡還偷偷躲了(酒)秘密武器..HO..明知我對酒很OX...

還好我可以繼續演分享的偶像劇..哈哈..




吃到這麼美味的義大利麵,真的一整個不傷心了拉!

呵呵,怎麼好像一個愛哭的小朋友,一看到糖就馬上笑開懷了..




PS...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沒什麼好報答你們的,就介紹個好店給你們囉,下次再分享更多好康給大家囉!

  祝大家幸福!!!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