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家特地想來跟老弟來個大聊天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沒回來

也不曉得姐姐我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咧!

只好撈了老媽的團購洩恨......

看到老媽買的一大箱乾麵,拜託咧,家裡才幾個人,吃得完嗎??

老媽嚷著:啊拿去給你同事吃啊!



就這樣

女兒賊出現了

週六的加班慰勞餐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的一個乾麵




居然引來這麼多大老鼠



有這麼好吃嗎?



再給他仔細瞧瞧...............

原來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這要排很久耶。。。

什麼我也有排

蛤??還有分細麵粗麵...口味.....

便宜又大碗,古早味十足

講得我好後悔拿太少啊。。。。。。。。。。。。。。。

扼捥。。

下次回家一定。。




就說我們很忙吧,居然還讓我的的好麻吉來當大廚

這麵煮起來就是這麼方便,只要水一滾放下去,約1-2分鐘撈起,拌一拌

加上,半生不熟的蛋,再下個青菜,真的實在是太銷魂了



聽說這是我的午餐哦!

一堆人在染指



HO~~抓到了吧!



我的乾麵....快沒了拉....切....



那天的假日,雖然還是加班中渡過,不過人嘛,還是要自己偷快樂

這麼滿滿一桌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料



還有好朋友的愛心,最幸福不過了拉!



超有情有義的好朋友

愚婦一號還來洗碗(我不會跟你老公說滴。。)




最後,還是繼續吃啊。。。。。。。。。。。。。。

PS.老媽記得要留一些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