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時間寫"愛誰都可以 ,要先愛自己"的小心得 ,不知道會不會被小端罵?呵~~

不管 ,今天就要來說一下這本書裡我最愛的一篇

"不加味精的愛"

看完這篇,真的跟我的想法很像丫~

關於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對於表達,當然男生女生大不同,隨著年齡的增長,想法也不斷的改變!

現在仔細想想初戀的自己

面對突然而來的愛情,是否只要求每天"看到心儀的她(他)一眼"就滿足?

                                     是否只要得到對方"一點點"的回應,就滿足了呢?

通常都是求學時發展的愛戀,既單純卻幸福滿溢

出社會後,對於愛情,有些人會開始比較

尤其是在特殊的日子裡

情人節~

公司裡的同事收到好大一束花,或收到一個名牌,有沒有要去吃大餐,送了鑽石.項鍊...安排了什麼..........................

在每個女孩的心目中,都渴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公主,在白馬王子窮追猛打之下,每個女孩都笑得開懷

時間過去,情人節(這個屬於商人玩弄的道具)

感情昇華~

常常變成雙方引爆的導火線

『你忘了!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女孩大哭

「蛤~你不知我工作很忙嗎?」工作繁忙的白馬王子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

「什麼~我那有那個意思」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造成原本最單純的愛變質!

我並不是說當感情昇華後的雙方就不用努力經營這一個部份!

也不鼓勵情人節就是情人在過的節日(熱戀過去就不用理會)

因為每對情人都有他們處理"愛"的方式!

就像我和宅男在一起

5年(這些日子.花.大餐.旅遊........好像屈指可數)

雖然偶爾我也是會murmur一下

但回過頭想,他給我的,是別人要不到的

我們用最單純的喜愛經營著這段不加味精的愛




(情人節,我幼稚的map遊戲)

"不加味精的愛"

才能真正考驗著對愛正確的態度,也才能走得更長更遠!

就像外頭添加了許多化學的美味食材,剛開始品嚐,或許可以得到新鮮的觀感,美妙的滋味馬上得到親賴

久而久之,你的身體開始因為這些化學開始衰壞!

只有最新鮮.當季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的食材,對我們才是健康!

如同最單純的"愛"

仔細回想第一次對愛的感覺!

仔細回想你身邊的他對你的愛是否健康

雖然這一篇裡寫的某部份我不是很認同(情人節是商人的把戲,賺錢的手段,所以可以不用過)

或許,對過過n個情人節的你們,可以用天天都是情人節來把這天帶過!

對我而言~

只有要心意,對方就會有表示~(不見得是虛榮的物質,因為"心"是騙不了人了)

就算是一張小紙條,也是心意丫,這才是生活!

什麼事情都是要經營的,一切都只是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