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你們怎麼過??

哈哈,今天和宅男特地抽了個空,挑了個聖誕禮物給可愛的學生!

猜猜林老師挑了什麼??



因為是挑給小學生,所以挑戰玩具反斗城......

呵呵,啊真的離小學生太遠了,就像當時挑安仁生日禮物時一樣摸不著頭緒.

不過,這次有經驗了,不要再挑什麼數學.自然習題給小朋友當禮物,這保證他們會"氣"在心裡...

呵呵...

因為安仁猛說:我最討厭數學了...

完蛋了,一下弄巧成拙..

改天,真的要來想個法子導正安仁對數學的喜好才行!



聽說小女生最愛這個...

呵呵,你們可以告訴我,現在小朋友流行什麼嗎??

我自己是一看到樂高就衝過去拉..

小學最愛看的課外書就是即將上映的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

高中最愛看的居然變成小丸子..

真是愈老愈有反老還童的趨勢..

你們咧??



送數學習題還偷戴小朋友的新帽帽...呵.........真的是白目阿姨!

聖誕節對我而言有一種魔法,是一個很特殊的ful..

其實我一直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他會實現今年有乖的好寶寶,因為在我的記憶裡的某一年

我在窗邊掛了一個襪子,許了個願望,後來..

這願望真的實現了,當然不是爸媽給我的聖誕禮物.

所以..我真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一直在某處看著你們,如果今年沒收到好禮物的小朋友,記得明年要更乖更聽老師的話哦!

ps.這絕對不是焦糖老師或林老師交待我寫的....一切出自內心...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