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9 AM11:50 我和小紅豆在MRT裡

『喂!你下星期的揪一揪網聚首趴,是幾號啊?』小沈來電

「蛤??我有辨什麼網聚嗎?」我(⊙o⊙) 目瞪口呆

『哈哈哈哈.....賣鬧丫,緊來拉,有人來了拉!』羞(# ̄▽ ̄#)

「蛤??真的假的,真的有人哦,好拉,我快到了,丫不是約十二點半嗎?」<( ̄︶ ̄)>


小沈哥這傢伙,想整我,PU!!!想得美,別忘了喵王子算我命時說我很皮嗎???哈哈哈!




(全滿)


終於,今天小沈哥和吳護士不眠不休的把照片弄給我拉!

哈哈,終於可以讓我看圖說故事。因為前一天晚上,我根本沒啥睡啊,要不要這麼緊張,PU!!

害我當天根本一整個在愰神...壓根忘了自己的所做所為,好似宮雪花上身,要不是老弟說我同一件事說了兩次,我還不知我

當天真的很不清楚咧!那天有做出什麼不禮冒的行為,大家都可以在這一篇跟我告狀。。!賀。

說到揪一揪這一天,還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先是門口的招牌,"超人氣"三個字就讓我快笑死,相信當天有來的朋友一定也在下面偷笑!

再來驚的是有很多遠地而來。趕場的。久別重逢的士商同學。公事很忙的UNCLE LAU。

更驚的是小沈哥給的優惠折扣,很賣我面子啊,謝謝!

最最最驚的就是。。。。。。。。



我迷路了!!



我哩,來過N次的我還迷路,真是要命,打了個電話給小沈哥,果然又被整:你在捷運1號哦,那很近啊,就叫輛小黃繞到
美麗華然後往左再往右。。。

差不多半小時就會到了啊!

PU....快點拉,我還帶著第一次來的小紅豆咧!(糗死)

好不容易滿頭大汗的來到YOURS

眼看著VIV和阿里山.默默已經來了!

真是慌啊...




(阿里山(啊人哩??).默默.姿姿.賴賴..哈)



(我和趕場的VIVI,感恩捧偶個人場,我會記得)



(老朋友小英和小紅豆)



(小公主安仁和遠從花蓮而來的PING)




(久別重逢的士商同學和魔術大師恩大師)

  

   我和雞仔                              擁抱阿里山,哈哈!



猜猜這是誰??是賭神小雜工和死都要騎車的顧問(巨人正妹的老公)還有甘草豆小亭


 
一開始很慌的我超想請UNCLE LAU當我一日主持人的拉!

沒想到被拒絕了,我災你公事很忙拉,還有人還是要學著長大,好拉!我還是自己來。。。


好好主持一番。。




歹勢,我說了啊,今天就是過來吃吃呵呵純聊天的啊!

所以我們還是來吃帕尼尼好了。。哈哈哈!



我忘了拉,我只記得我都在拍照和大夥聊天而已。。。。

呵呵呵,還有姑娘的酒渦笑笑


在差不多全員到齊之後,重頭戲就交給恩大師了!



這個又帥又有才華的恩大師,開始了一場精彩的魔術表演!



一個成功的魔術師背後一定要有一個美麗的助理小姐啊!

安仁一整個很適合啊,哈哈哈!



大夥看得目不轉睛,真的很神啊!



第二個魔術(猜CAKE)請到美麗的2號助理,阿里山!

在交換了杯子之後,果然。。



恩大師一猜就中(我咧,是不是有偷看鏡子啊)

大家拍拍手。。



再猜一次,吹一下



偷笑是。。在我妙手亂揮之下,果然。。。失手了。。哈哈哈!

我就說今天你來表演魔術,我就表演拆台。哈哈!



不要這樣拉,我們進行下一個魔術,這回我不會讓你下不了台拉!



水。水。水。大夥掌聲來啊!




最後一個可樂的表演更是讓大家嘆為觀止啊!

就是把一瓶倒出來的可樂,變回原封不動,怕了吧,這就是我們這位又帥又有才華的N大師。單身。歡迎競標!



一定要推的拉,小沈哥挺我,我挺你拉!


這個趴好像是為我而辦的哦,雖說是吃吃呵呵純聊天,但不來個小遊戲也未免太無聊!

SO。。

為了感謝大家今來來到貴寶地還有完全的配合!

現在就要贈送陽明山別墅一棟(安仁說我,我沒要贊助哦)

題目就是:

大家來扮鬼臉。最醜的就可以得到小沈哥提供的精美的禮物

這提議會不會太爛,有人想扮醜嗎?除了我以外。。。。


沒想到。大家還真的超捧場的。每個鬼臉我都很愛啊,整個很嚇人。。哈哈哈!

(就是要這樣,出來玩嘛,放輕鬆啊!)

至於照片嘛,請到這自給看吧!(為了顧全大夥的形象,所以我給了個HINT,SORRY囉!誰叫你們不來!)

這遊戲還真有趣,搞得大夥開心的咧!下次再來玩!!

(因為一個比一個醜,真的笑死倫,大家猜猜誰是第一名??)

一整個下午,大夥開心的很,原本以為這網趴就此結束!



沒想到。。。



高潮才正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