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搞笑,千萬不要看到我的title,又以為我在胡搞!

我沒養寵物,但週遭的朋友們都有這樣的經驗,那是一種精神寄託,我可以體會每天都看到的生命,突然見消失的空洞感。

沒騙你,那樣的感情絕對和親人的關係相當。

在心動奇蹟中瑪莉望著主人的無辜眼神,是否證明那是一種親情。





我的朋友鄭小姐,在5/26日遺失了她心愛的親人,我沒有誇張,今天她在我面前訴說走失的小灰鸚,心急的她忍不住眼眶的淚水和渲洩的情緒

,拜託我幫她一塊尋親,做人要將心比心,雖然不是我們走失了寵物,但可以想像自己走失了親人的痛苦,也希望大家可以用同理心幫個忙!



我只是舉手之勞,用我人氣頗不旺的小小blog幫個小忙,也希望大家可以儘量的轉貼到各大網站,另外,我也會常出現在pu浪和FB........

謝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