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吐不快...

啊.....歹勢!

這好像是歹戲拖棚的爛戲,請不要再演下去了!

今天要播出的是溫馨又感人的”本診所當紅炸子雞”吳護士生日



瞧瞧,我們為吳護心精心準備的沈哥cake!(好久沒吃了,還是很美味啊!)

是不是,我們是不是重情重義的好兄弟,阿伯..我們挺妳到底!!

看到這裡,吳護士心裡一定很ox

因為3/10根本不是她的生日

而且,當天,她遭到史上最”殘忍”的生日前夕

話說去年小鬼君生日當天(主謀:吳護士 共犯:慈慈.小環.苡文)




大家就是都玩這麼大是吧!

嘿嘿!

今年,錯過今年再等一年

 (主謀:小鬼君  慈慈 /共犯:苡文..小環    第一女主角:吳護士)

3/10 一早

吳護士晚班,我們協商著如何”整”壽星


今天可輪到妳了....



把所有整人的東西備齊,我和慈慈開始RA稿,小排練

開始我們的A計劃

眼看著時間就快到了

我和慈慈在櫃枱超緊張吳護士突然出現,小環在一旁準備側錄

而此時,某位當天真正的壽星剛問完診到櫃枱報到約時間(說巧不巧,這位朋友才是今日的壽星,生日快樂啊,千萬不要被當天我們的行為嚇到啊!)

心不在焉的我們幫客人約時間(真的很抱欺)第一次來就讓妳受驚,SORRY拉!!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緊迫了,我只好和客人說明等會櫃台會發生的慘案和坦白自己的罪行

還好客人真的人美心又好的朋友,完全的配合我們的演出(在吳護士一離開電梯門口,很自然的閃到一旁)

就這樣

恐怖的殭屍大逃亡的爛片開始上演



整個診所搞得跟災難片一樣,但笑聲一直在診所迴盪....

哈.哈.哈........

你們不是很忙嗎?哎唷!還是要好忙裡偷閒啊,就是這樣才緊張啊....

人生要這樣過才有趣,哈哈哈(不過,這可以是最後一次整人慶生嗎??)



事後,可憐的小環無處逃被吳護士追殺著!

我和慈慈躲在櫃枱(哈哈哈)

下午的小空檔,我覺得一直整壽星實在是太慘忍,決定來個小溫馨吃CAKE

其實一早就訂了沈哥的CAKE,請他下午送過來,沒想到他也真的有情有義的當天做好就送來診所(雖然差點跑過頭,切,就叫你要常來看我們吧!)


當天我趕著銀行的三點半又下樓偷偷摸摸的拿CAKE,又要和經理交待事物,又被林醫師叫來叫去的,還要偷偷模模的躲在冰箱下寫CAKE

大夥不懂我寫這三個字幹嘛吧!

請點以下屁克缺





好了,場佈.場佈(終於知道當一個全能製作人有多累)

br>
因為差點被打火機燒到手(切)

吳護士,泥怕什麼?還不快進來...



呵呵,不用怕拉,我們那會這麼殘忍胡搞你二次



就這樣,完美的吳護士生日就在真正的生日前夕完成!

你們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其實,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


結論:過了這麼多年的生日,今年有沒有比往年更難忘呢?

   還是老梗的祝吳護士生日快樂,心想事成,進牌有如神助!!呵呵!

(未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哥他媽 的頭像
樂哥他媽

樂哥他媽的生活日誌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