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小時的船,終於來到目的地"薄荷島",這個島完全沒有種薄荷,哈哈,完全就是翻譯的原因,我這白痴!

搭船實在是很痛苦,除了無聊+無聊,還真的很無聊,奉勸各位在這裡一定要準備好電子產品打發時間!

正所謂:上船一條蟲,下船一條龍!(哇出運啊!!)


薄荷島~BOHOL BEACH CLUB(好悠閒的渡假FUL)


一到這渡假村,就想到電影(伴侣渡假村的電影情節)房間前面就是一覽無遺的白色沙灘,說真的還真悠閒

,殘念好朋友報到不然我也是很想帶個林小菲回台啊!!(哈哈,羞!)



大夥拿了鑰匙,解散放風去,我一躺在搖椅上,壓根不想起來,準備晚上的大餐!


在海邊用餐的氣氛很好,而且聽說今天有海灘婚禮舉行。


這就是今日的重頭戲,烤乳豬,從在台灣還沒出發前林老闆就千交待萬交待這道烤乳豬一定要多大,一定要有,一定要好吃。。。

我咧,好險我有一直跟旅行社溝通加協調,才有今晚漫浪的美味晚餐。

緊接著,恐怖的台客演唱會開始了(一定是酒精在作崇XD)



以下不雅照片+影片,不喜勿進!!





開車不呵酒,呵酒不開車,只能在海灘胡搞!









(未完,待續~~怎麼一直寫不完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