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都忙到忘了這篇有沒有PO過

最近瘋狂愛上扮嬰兒這檔子事



今日播出,笑笑羊系列



樂哥最近也不知是跟誰學的?(聽說是我..........XD)

表情特別多

每次看到他的怪表情 ,全家就一定全神貫注笑開懷。



這跟誰學的??






笑到流口水是怎樣?





不懂在HIGH什麼??

七個月的樂哥,最愛笑開懷和看笑笑羊,但最近...........

我發現有另一組人馬吸引到他,你們猜是??



對了,大家難到不知道這羊帽怎麼弄嗎?

這兒樂媽來教學一下

就是拿一條毛巾,捲成長條狀,再將兩頭開口往中間捲過去,留一個小洞當開口,懂了嗎??

就是這麼簡單,不要逼我畫圖,我又不是圖文作家,教完,OVER!

HOPE每位小天使都是開心的笑笑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