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期待已久的太平山之行終於在high咖團通力合作下,順利完成囉~

不過,這次的訂房(太平山莊)真是一波三折丫~

而且價格之”硬”~

好拉,如果有看之前小湯安排的行程,就會知道

請看”前情提要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到第一站”湯圍溝溫泉公園”

之前來宜蘭n次己有相關報導,所以就不多作解說

大夥可以來這免費泡泡腳,走走,挺不錯的,不過晚上過來氣氛會比較好!





馬上來到第二站”鳩之澤溫泉”

這可是愚婦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咧~

山路繞得我頭都暈了,不過一下車就被煮蛋的樂趣所吸引

加上high咖團當家花旦阿滿在此示範"如何在景氣最不好的情況下"保持水噹噹皮膚

讓我突然不暈又high了起來~~









其實這個地方是利用溫泉來煮蛋,水滾的咧~

上面有示範如何煮出最好吃的”半熟蛋”的步驟哦!

千萬不要一下子就把蛋放到最滾的水中哦~(蛋會破掉)

現在我就要來示範囉~




瞧大伙兒的眼前一片白茫茫,就知道溫泉有多熱~



嘿~嘿~我可是煮了一顆超完美半生不熟的蛋咧!

不過,可惜少了一味(塩)下次要去的朋友記得要帶哦~愚婦的小叮嚀!


oh~~玩耍完畢~~來去泡湯咧!

我們選了大眾露天的祼湯,嘿嘿嘿,可是男女共浴哦!


哈~別想歪,這裡泡湯是要穿著泳衣的還要帶泳帽哦!

至於其他的東西就不用準備了,200的全票提供了毛巾+礦泉水一瓶,內有免費吹風機

戶外泡湯的感覺得讚~如果再飄一點雪,就好像身在日本咧~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看著山巒泡著湯的我不自覺又幻想了起了,丫~~自high的功力真是強丫~

泡完湯接著前往.....超...超...超難訂的太平山莊囉~




這裡這裡,就是high咖今晚要入住的小木屋,別看我笑得燦爛,我的腿快要斷了咧~

我可是走了好多好多的階梯才來到這個小木屋~

走吧~跟著我進來瞧一瞧



哎唷唷,這門口會不會太狹窄丫






我哩咧~請看上圖~有人可以告訴偶”小木屋”的品質都是這樣嗎??

還是說,太平山是國家的,所以有獨佔市場,提供出這樣的服務??

請問,這樣是怎麼發展觀光咧,我想,就算小三通,大三通,大六通,大十通都沒法吸引

內地來的同胞吧~~

套小胖老師一句話”加油好嗎??”


一個晚上,我都快冷死,還好宅男把所有的羽絨衣都往我身上蓋

+老媽買的超級羊毛衛生褲+抱著2個暖暖包入睡

才安然的度過這”冷吱吱”的夜晚~感恩咧(手腳還是冷,不過心是暖暖的)


凌晨4點,大夥被隔壁房的年輕人吵醒(隔音效果真不好)

在這裡告訴大家:冬天太平山的日初大約6:30,所以....

不用這麼早起來拉~大家可以很安心的睡到5:00,準備一下,約5:30出發

車程約40分鐘”剛剛好”卡個好位置,靜靜的等待晝夜的交替!




瞧~我上頭還有小月亮呢~








第一次看到太陽從雲端冒頭,炫爛的光芒照的我眼都睜不開,心中突然覺得很感動~



台灣真美~大自然的奧妙真的難以形容!

我好開心能有這樣的體驗和經驗,尤其是和好友們一起分享,超幸福的拉~



瞧大家冷成一臉狼狽樣,不過,我相信大家心裡是暖暖的~~

那天還要感謝在我們旁邊煮”好心咖啡”給大家取暖的朋友

3q拉~~台灣人還是有人親味的拉~



接著,前往”翠峰湖”

這是愚婦一號說想挑戰的台灣四大高山湖之一

ho~~~~~~~~~~~~~

我以為,就是在太平山下的一個小小湖

沒想到,怎麼比看日初的地方還冷丫~

整個地上都結霜咧~(明明氣象說今天溫度很高丫)

小紅豆還差點溜起冰來~~小心咧!來這最好還是穿防滑的鞋

還有”保暖”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裡是濕冷,所以湖面的風一吹過來,真的是只有一鼓惱的想往車上衝咧~



不過,我還是被這裡的景色所吸引住了,像仙境,忍不住多看兩眼

因為我愛大自然丫(下次挑戰高山,我一定要全副武裝再武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