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吐不快

就像打鐵要趁熱的陽明山賞花記

星期六的一日,難得的放晴日

我甩開一切上山和宅男相會(這傢伙一早就上山教課),準備一年一度的陽明山賞花趣!




接近中午,我自給到很有菲味的中山北路搭陽明山花季公車

嘿,公車上居然很空,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以為台北人都還在棉被山裡咧,沒料到,一到文大

被上面的場景嚇到(這麼多人,難道今年都花季又要和去年一樣)




一整個擠爆人.............



花也都謝了..




沒想到今年還真的出乎我意料

櫻花居然還這麼美



騎著小黑上山,隨處是美景



悠閒的往前山公園走..



一整個鬼心大悅




忍不住又想吟詩作對

忽逢櫻花林夾人數百步(那A這麼多人?)

中無雜樹,芳草鮮美(都是花,好美啊!)

落英繽紛,漁人甚異之(沒有魚夫啊,只有不吃魚的挑食林老師)

復前行,欲窮其林(沒法子,車子到不了,因為我要到人間仙境啊)

好拉,以上都是鬼君老師亂改,小朋友不要學哦!




超好的天氣來散步還真開心



接著還是很開心

不用納悶我這篇怎麼跟標題好像”道”不起來!

因為接下來就要進入主題了...




鬼君姐我開始臭臉



緊接著還是臭臉..



雖然宅男很熱情的要幫我拍照

呵呵,還是留下臭臉配鮮花

哎唷,好不容易來到櫻花林,幹嘛臭臉啊!



你們知道我在企什麼嗎??

絕對不是臭豆腐沾在我衣服上...




大丈夫=沒關係

不要誤會,我沒有想上本日最熱的FUL...

JO JOHN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