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播出

鬼影追追追



上星期的某日,天氣突然驟降,每個進來診所的客人都在哭天叫地的喊冷。

我這白痴居然面對每個進來的客人問著『有這麼冷嗎?』

得到的回答就是:握了她們極凍的雙手(共五位)

我咧,因為實在是穿得太誇張了吧!


春天後母心,春天的氣候變化也太快了吧,連氣象局都抓不準,真的難為他們了。

下了班等林老師下課,兩個瘋狂的老人挑戰今日最殺"極凍泡湯趣"



選了大環薦的湯屋



行義路上的溫泉湯屋有很多,有的外表蓋得富麗堂皇,但湯屋內的情形,我們可就無法了解,為了不想踩雷,我還是收集大夥的意見。

泡湯踩雷真的會很嘔,因為。。

這麼冷。。

這麼晚。。。

這麼遠。。。。

我還特地來這踩雷,是怎樣?

好拉,碎唸了這麼多,我相信大環,回去再跟大家報告。


500元/40分鐘的湯屋

晚上12:00

荒山野嶺

本月最冷的一天

明天還要上班

居然,排了一大堆的人

我在幹嘛,幹嘛和大學生湊熱鬧



好拉,為了療癒我最近身心具憊,就衝吧!



還好阿姨管理這些湯泡還真有一套,在一關上門就按上碼錶,讓產能充份的配置,達到效能最大!

難道你們也有唸杜拉克大師的書??

哈哈!

等得發抖,還好有吳護士生日好笑影片陪我們渡過!



30分過去...

終於..........

其實頂級的湯屋我也有泡過,不過,這回的極凍泡湯讓我又回憶到大學時代,別有一番樂趣!

PS.這篇我還是不希望我媽看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