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悠遊卡真的是大出風頭啊,實在是太方便了,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身影!

不過,今天鬼君我要挑戰的可是令人聞風色變的"捷運"之大怒神路線之

木柵貓纜線(呵呵呵,怕了吧)

不只郝市長怕,告訴你,我更怕

猶記上回的首戰貓纜。。。(無功而返)



今日,我再次挑戰 ,而且挑戰更恐怖的(夜間貓纜)




居然還有抽號碼牌

這樣是有人多的意思嗎??



呵呵,原以為晚上會沒人咧!

原來,大家生活都很苦悶,喜歡找刺激啊.



從纜車外面往外照

好美的夜景

聽車上同行的朋友,一個嚷著很恐怖,一個回著:都看不到黑黑的有什麼好恐怖...

沒比較過早天的風景,還真不知到底是白天恐怖還是晚上



我只知道男女朋友千萬不要來這站



約20分鐘

到了



ya~~

平安到站,真想來個掌聲鼓勵





記得上次來是達小巴上來,整個貓空,沒啥人

原來,貓纜的力量真大,把人潮都找回來了

還是........

貓空真的是要晚上過來才有情趣??



宅男隨意找了間比較適合”男女”朋友談心的店



沒想到明明來泡老人茶的我們還是被有情調的咖啡店吸引進去



完全幻想自己在演偶像劇(宅男常這麼說我)

奇怪了,我算女人中不這麼夢幻的了(好不好,pu~)



不要再囉嗦了拉,每次都為了找店擦槍走火!



吃飯皇帝大



點了個套餐

和鬆餅

雖然價位不是很平價,但是...

氣氛.氣氛,我們就是來吃氣氛的(心裡一直提醒自已,要求不要太多)

嘿嘿!

沒想到

餐點還出乎意表,一整個有用心,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





還在演??

還真的以為是木村拓宅男哦!



還是笑一個比較可愛,呵呵!




不進來,還在外頭當狗仔,切!

我們兩個還真愛演,難道這就是談戀愛的樂趣???


這叫抓住青春的尾巴,自由的日子不多囉,不過,沒關係,以後可以再繼續演家庭爆笑劇.



其實,我們才是真的狗仔..呵呵呵!

愛的趴趴GO大成功,不要再吵了,說真的決定晚餐也沒什麼好吵的,但是有一件事

就是有些地方還是需要有小BU BU才能到啊,要不要考慮買個2手小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