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知道林宅博這個愛校多年的傢伙,還記得他剛考上博士班的第一年,我們就決定。立志。吃偏台大商圈的美食!

不要覺得我上一篇的老大烘培寫得很沒誠意,啊,就真的好吃才會說好吃啊,不好吃的東西硬要騙消費者去也是沒良心啊!

加上有圖有真像才是美食部落客最高原則(我什麼時候變成美食部落客了,PU~

這間APPLE DINER就在台大體育往鳳城燒蠟的方向

好像以前住這附近也沒看過,應該是從附近搬過來的,但這地點很不錯,餐廳外面有一個小小的用餐區,

在這用餐可以享受陽光,很有在外國用餐的FUL...


其實我是被班尼迪克蛋所吸引過來的,自從吃過一次班尼迪克蛋,我就愛上了,偏偏很少美式餐廳有提供這道料理。


裡面的裝潢,其實很簡單,大APPLE嘛,可想而知就是美國紐約囉,提供的餐點當然就是正宗美式料理。


(店內的畫)


早午餐提供到下午5點,晚上改賣義大利麵食。

想當然爾,我就是點班尼迪客蛋囉!


HOHOHO,這樣有看起來流口水了吧!


來一張近拍讓你流更兇!


哈哈,快拍拉,老婆大人要開動了(對蛋料理就是沒法克制........)

林宅博點了招牌的apple 漢堡



真的有給它大到


牛肉也是超大的拉,是要怎麼組合起來??



我的副餐居然還有一碗湯,我覺得這樣不是很配!




另外套餐的飲料只能續一次(很不優)選擇也少


這樣的價格,說真的我和林宅博都寧願選evans

要不是衝著班尼迪克蛋........................

結論:總括來說還是evans的cp值高,服務也好,總體來說,早午餐還是要來這拉!

  不過話說回來,美式餐廳的飲品好像都很不優。

  
 
  幹嘛從師大"大老遠"來台大拉!

  好像有人說要把台大週邊的美食都分享一下的啊。

  看來,我還是繼續嚐百草囉!!


  
arrow
arrow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