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亂搞我的頭毛了~
這間店呢~是我和林老師閒逛下找到的
因為之前固定的髮型設計師,我已經膩了,想想換個口味好了
其實我是被店門口的狗狗吸引的拉~加上這是依蝶方圓500里最便宜的髮型店了

本來想走好媽媽路線的我又忍不住來個日系亂亂髮
因為我真的不能忍受我的頭髮貼著我的頭皮拉~SORRY(離好媽媽之路又遠了些)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店裡沒什麼客人,加上我們又去得早
設計師把全力都放在我這顆頭上
一坐下來,設計師就問我的職業
接著就討論問我想要怎樣的髮型
我只回答:我要篷~~
其他就隨便你弄囉
設計師超高興的笑著好像捉到一個活體實驗~
好............接著人就不見了
就這樣~
從早上11:30一直坐到17:00。。。夠久吧!
我洗。剪。全染。挑染。護。燙(全部一氣呵成)
總共喝了7杯白開水+上了5次廁所+洗了5次頭
坐了一整天~~
還好,沒讓我失望拉~
整個就是有型!飛女出現囉!

PS。感謝林老師超有耐心的陪我一整天囉!

有型指數五頭星:(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