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的趴趴GO要帶大家去的是"雲仙樂園"看火金姑哦!

一早,我和林老師又去吃了一頓豪華早餐,接著就跑去內湖美麗華買母親節禮物!

邊走邊想今天下午的行程~

好,我們去看火金姑,不過螢火蟲出現的時間是在傍晚,所以我們就先去實驗室吹冷氣

下午四點,林老師開始研究氣象,這個人就是這麼認真

看他一直在研究衛星雲圖,我早已經習慣了,因為他一定會考慮天氣,若下雨的機率高就會取消了~

所以呢,就算不去,我現在也不會不開心了拉~

沒想到這宅男真的改變好多哦!突然說:走吧!我們賭賭看囉!

我超訝異的咧~因為我一出校門就看到天氣明明很陰丫

像這個降雨機率至少50%的林老師一定不會出門丫!連我都不想出門了咧~

就這樣我們騎著我們心愛的小黑出發囉~

從公館 一路騎--景美--新店--烏來--雲仙樂園

從4:30一直騎到6:00 說真的我的屁屁快爛了拉,不過一看到好多的油桐花和滿山的樹

還有台北沒有的好空氣,我心情就超high的咧~




我們買了套票,一個人299(包含來回的纜車,還有一份簡餐,還有螢火蟲導覽)感覺蠻超值的~



坐上有點可怕的纜車,前往山中的仙境"雲仙樂園",原本以為林老師看到這纜車會望之怯步的咧~

沒想到他還很大膽的在纜車裡照像和錄影,HIGH的咧~



一進到雲仙樂園,我和林老師就懷著"今天就是要看螢火蟲拉"

林老師一看到地上爬著的這一隻"昆蟲",就超興奮的的拿著相機追著他跑~

原來他沒看過螢火蟲拉~還一直追問我:這是螢火蟲嗎?

『應該是吧!我也不清楚咧~』我心裡覺得怪怪的回答:

「不管拉,我餓了拉,先吃飯去~衝丫」林老師:

『A~~我要餵魚』小鬼君:


這裡的水好清澈哦,四週的環境看起來就像我小時候打的電動:仙劍奇俠傳,真的是美如仙境丫~

我覺得很不錯丫,空氣超好的咧,我覺得這裡很像是嫦娥住的地方,就是一個很沒有污染的地方。

不懂為什麼聽大家說有來過的都說不好咧?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在雲仙飯店一樓的葉綠素咖啡廳

糖醋里肌(肉很硬,又甜甜的,很難吃的餐)
牛肉飯(還OK拉)
所以去那知道要點什麼了吧,基本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螢火蟲"
東西這麼難吃,螢火蟲一定要看到的拉~



天色漸漸暗下,我和林老師吃飽飯,等不及領隊的集合就先出發探先去囉!

帶著跟阿原借的手電筒出發,哇~~好多哦螢火蟲哦,你看!

林老師迫不及待的把它照起來

『疑~~這螢火蟲怎麼這麼小隻丫』

「對耶,那我們下午照的那個。。。該不會是小強吧!」

『哈哈哈~~有人把小強當寶咧~』

7:00我們集合聽簡報,當領隊在介紹螢火蟲品種裡最大的有2.5CM時

我和林老師都笑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下午追著跑的那個足足有5公分長的昆蟲真的是"小強"拉

真的是城市俗咧!


聽館內的人說下星期會是螢火蟲最多的時候,歡迎大家一起來囉!



愛的趴趴GO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