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巧婦?巧夫那一天我家巧夫煮的東西嗎?
我要公佈答案了哦!
因為都沒人答對?本來答對的有奬金20000歐元的!所以呢!只好把獎金累積到下一期巧夫的新創作囉!
哈哈哈!
答案就是~~將將將將~魚鬆蛋!

今天呢小鬼君作了一個愛心便當給林老師哦!
看~~~~


看得出愛心在那裡嗎?

『A~~今天的便當是愛心便當哦!』
「那有~愛心在那裡?」
『就是那個紅蘿蔔丫!』
「HO~~~只覺得紅蘿蔔好多 ,吃都吃不完!」林老師白目的回答
『呿!因為要排成愛心就給它一直堆一直堆丫~』小鬼君嘟嘟咀
 .............................................................................................................
『那,今天那一道菜最好吃咧?」
(我每天都跟林老師玩猜菜的遊戲!)
「那個蛋! 」
『錯』
「那個菜花」
『錯』
「那個紅蘿蔔」
『錯』
「那個豆乾」
『錯』
「該不會是白飯吧!」
『將將將將~還是錯!因為我今天跟本沒有煮丫!』XD
哈哈哈哈!小鬼君又耍寶了~


其實呢?這也是巧夫作的拉~我還是要誠實一點....
(我只有把它擺一擺而已)
SORRY囉!大家也知道我的手藝嘛!

PS.明明就很像愛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