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年夜飯

從宅神發起的年夜飯串聯活動看到奈奈,還有大家的年夜飯,忍不住一定要來發文一下,因為我相信應該沒有人家的年夜飯可以吃得跟我家一樣熱鬧!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一狗票人要擠在十多坪的空間裡,重點中間還有多位彪形大漢(家中男丁居多,造成晝面不和諧請見諒)

PU...

不過呢,這就是年味!

還記得去年的年夜飯,搞得整個屋頂都要掀起來的飯後運動(還好這家人把整棟樓都包了)

詳情請看


牛年的小鬼君除夕趴



還記得小時候超愛過年的,每年過年就是等著領紅包..

沒想到領著領著變成發紅包,也開始不愛過年這檔子事,尤其是看到老媽從除夕前一個星期就要開始一連串的

東市買豬頭,西市買燒雞,南市買白鯧,北市買長鞭(炮)!

買得佛不跳牆,老媽急的都快跳牆了咧.



不過,累規累,今年的我突然發現,這樣的團圓飯吃起來才有意義,現在的我們過得太幸福,爸媽小時候過年才能吃得到的大魚大肉

山珍海味,我們平時就唾手可得,反到了年夜飯這天不在乎這些料理(說不在乎,還是碎碎唸去年的佛跳牆比較讚,這道料理如何如何....哈)

其實我的意思是,滿滿一桌好料理,還是要一家團圓分享才有真味道!



今年家裡兩個堂妹嫁了,但上海的兩個堂妹難得回家過年,你忙得沒空陪家人過年嗎?

你得到了一些,相對的可能失去更多,好好珍惜這短暫相聚的時光,免不了的媽媽碎踤唸還是要的...呵呵!



阿媽.老爸.老媽.

新年快樂!

明年如果不能陪你們吃年夜飯,那就初二牌桌上見吧!


怎麼突然愛上大擠大利的FU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