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民國100年,開春第一炮,哈哈哈!

今日我要賣:力宏玉臀坐過超過15分鐘的椅子一張。
這是一個人帥又乖又客氣的鄰居偶像水餃王子小力宏!我要仔細介紹,請大家密切注意!!<


各位少女照過來,看是不是很眼熟?

每天康熙來了之後的賣當勞活力早餐廣告裡的男主角就是超親切的小力宏拉!

那天小力宏上來,這次不是借廁所,而是要把他這次嘔心瀝血之作分享給我們。

一下來就霸佔我們的電腦,噗!

到底是想幹嘛??





原來是................



民國100年1月3日 ,


就是今天首播,


請大家告訴大家。。


痞客邦4人3床



 











HO,紅了哦,已後會不會不甩我們,以後就吃不到你煮的水餃囉,走在路上最好就給我裝不熟哦!

沒想到平時也是愛開玩笑的小力宏居然一本正經嚴肅的說:我不可能是這種人,這種忘恩負義的事,我做不到!

(說得好啊,跟我一樣,最恨恩負義的人啊!)

好好好,鬼君姐支持你!




不過,說實在的,認識小力宏這麼久,每天看到他在家裡幫忙還是超級認真的,很少看到現在的年輕人這麼謙虛又乖又願意在家幫忙的咧!仔細看了這小子的演出,還真的有認真哦!小力宏你一定會紅的拉!支持支持支持!!!



要是有女兒我一定讓小力宏來追她,哈哈哈!

我什麼玩意兒,人家是優質偶像咧。

最後要推這偶像劇的主題曲,超好聽,大家欣賞一下!




PS....最後關於這個問題,分手後還可以和前男(女)友當朋友嗎???

我覺得........

還是避閒的好,因為還是要站在現在的另一伴去想啊!不知不覺就會變成傷害。

   一張床還是兩個人躺起來舒服點!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